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蛮不开心的一天

今天去学校
想说快快见到她的
然后帮她涂药
结果呢?
她有想起2个月的事~
我真的气了。。
说相信我
打钩钩了
居然
还是想起了。。
一开始我还不知道为什么她
“脸黑黑”
叫她都不应我。
问她又不想回酱~
我才气叻~
问了老半天
只答我。。
“要我讲什么”
吼~~~~~~~~~~~~~~~
我问那么多
居然问我酱。。
你也太可爱了吧。。
后来才知道她有想到放假的两个月
我真的不希望这件事情会再发生了。。
我真的很怕

我才知道
原来
我还要等多一年

今天拿数学
我希望pass 的科目
居然
我朋友当中只有我fail
为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?
我不甘心~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