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2/4/10

今天跟他们一起去spring..
要去吃的时候我看到amanda 叻。。
我叫她她没听到。。
过后我打算见到再跟她打招呼。。
可是没看到她。。
去shushi king 吃。。吃也要抢镜头。。今天是我第一次去。。
觉得里面还蛮好玩的。。
唱歌唱到走音。。
我才知道唱歌的辛苦。。
我的歌新们,辛苦你们啦。。
jason,me,ting,carol..
jason还帮k-box做宣传。。^^
ian , yuan ,sheng ,mic casper..
有点blur。。
看不清楚。。
后来henry也有来。。
可是只有一下儿而已。。
后来我们还有去方飞。。
还蛮好玩的。。
我看到了惠燕。。
还有我们学校的人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